榎本釣師我的嫁

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無節操話嘮藍擔阿宅一枚

[無cp]NISSAN 「NOTE×西遊記」CM 腦補小片段

140414-日産ノート「ノート×西遊記 登場」篇

ヽ(✿゚▽゚)ノ日產CM的NINO簡直妖豔到我刷了好幾天啊!!!

實在是太喜歡日產這個CM裡的NINO,好帥、眼神好妖豔,一整個被釣的心甘情願呀_(:3 」∠ )_!

其實上星期夜會的山組片段,半夜簡直萌到我的小心肝直跳個不停!!!簡直就是官方逼死同人!!!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(我的阿智智!!)

現在發現,只要嵐,我根本就是毫無節操吧……

σ ゚∀ ゚) ゚∀゚)σ ,我CP取向有點漸漸轉移成C5取2都可以了嗎……

----------


「二宮さん,OKです。」

二宮放下手上的道具,吐了口氣,終於順利完成CM的拍攝。

二宮慢步走離拍攝的綠棚,想想自己已經很久沒有畫上這樣的妝,感覺就是要特別強調一種黑暗的氛圍。拉了拉身上的鮮艷紅色西裝,這套衣服的時尚已經遠遠超過vs嵐的那種ファッション了吧!

 

二宮走過去導演那邊,瞄了一下拍攝的鏡頭,確認剛剛拍攝的部分。

「うん……面白い……」看著鏡頭中的自己,二宮眨了眨眼並輕輕的笑著,果然,拍攝者跟觀看者是有落差的,便讓馬內甲給自己拍了一張照片,立馬拋到自家Member的群組內,並加一句話「カコイイでしょう!」就把手機拋到包包內,準備要去卸妝。

回家的路上,二宮一直感覺到大腿旁的包包震動著……,拉開包包拿出手機,打開群組,果真就是滿滿的訊息與表情符號……

 

(.゜ー゜):カコイイでしょう。


(`・3・´):カコイイ!!!

(・◇・):カコイイ!!!

(´・∀・`):カコイイ!!!

ノ`∀´ル:vs嵐のファッション!

(`・3・´):CM什麼時候要上,我要設定錄影!

 

ノ`∀´ル:紅色的GOKU!!

(・◇・):孫悟空!!Chala Head Chala~~

(´・∀・`):Chala Head Chala~~

 

(`・3・´):ニノミ你又瘦了!

ノ`∀´ル:要多吃一點啦!

(`・3・´):那來想想明天錄影要吃什麼吧。

(・◇・):來吃麻婆豆腐好了~

ノ`∀´ル:為什麼?

(`・3・´):只因為是中國的GOKU?

(´・∀・`):只因為是中國的GOKU?

 

(`・3・´):真是簡單又直接的想法啊!

 

(`・3・´):那麻婆豆腐OK嗎?

ノ`∀´ル:OK!

(・◇・):OK、OK!

(´・∀・`):OK!

 

二宮對著螢幕亮著的手機勾起了嘴角,雙手並用,快速的輸入訊息。

 

(.゜ー゜):既然大家這麼喜歡紅色GOKU,那下次VS的ファッション擔當就換你們了!

 

(`・3・´):異議あり!

(・◇・):ダメ!

ノ`∀´ル:いいえ!

(´・∀・`):NO!

 

(.゜ー゜):……

--------

終於有空檔浮上來了,工作忙碌到一整個要吐血(´゚д゚`)(´゚д゚`)

评论
热度 ( 8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