榎本釣師我的嫁

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無節操話嘮藍擔阿宅一枚

[智翔]大野智入所20周年賀文-魔法的ココア(上)

如標題,大野さん入所20周年おめでとう!(*´ω`)人(´ω`*)

我真覺得我好話嘮,在公司因為有過於緊張,所以寫出來都是小短文;一回家因為沒有時間限制,就廢話連篇,拖泥帶水的……然後又好想睡,怕趕不上10/16的末班車,只好先停在一個段落(๑•́ ₃ •̀๑)

總之,明明ココア只放上一張圖,CM都還沒上來,但是因為阿智智實在太帥氣,ココア看起來實在太好喝,就可以腦補一大堆~(●` 艸 ´)

等到CM上映,我想……我大概又是靈感蹦現吧~不過,CM那篇有點想要嘗試看看山組夫婦(●` 艸 ´)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月曜日,大野君休息的機率很高!

櫻井就是知道這個消息,才會刻意將兩人的聚會約在月曜日的傍晚,也就是Zero結束之後,自己獨身開車前往大野的家。

「O醬,月曜日傍晚可以過去你家嗎?」櫻井捏捏僵硬的眉間,最近因為夏威夷演唱會的行程,導致番組錄影的時間都差不多接近,是有些疲累了。

「嗯……好,你要不要吃點東西,那時候家裡會有朋友送的魚,我弄生魚片給你。」大野看著面容有些憔悴的櫻井,思索了一下。

「太好了!那就這樣說定啦!」

 

看著夜色中轉綠的燈號,櫻井緩緩的轉動方向盤,車子右轉行駛。晚上反省會快速的結束後,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最近體力消耗過多,大半夜的餓了起來,櫻井就在經過的LAWSON買了手打ち式生パスタ。

「希望沒有人發現……」櫻井看著副駕駛座上的LAWSON袋子,不禁自我吐嘈自己的團員愛。

 

コンコン

 「來囉!」

 大野一身黑色服裝的前來開門,手指摸摸鼻子,伸手示意櫻井趕緊進來。

「嗯……魚,我處理到一半,你在客廳先喝點東西吧!」

「好」

 

櫻井看著大野踱步走向廚房,便坐在沙發上拆開自己買來的生パスタ包裝,微波過的生パスタ,醬料的香味簡直令人食指大動。

「啊!智說的喝的東西,是……ココア?」櫻井看見桌上微微透出熱氣的馬克杯內,裝的是暖呼呼的熱可可亞,不禁失笑了起來。

「智!這不是你家的ココア嘛~」

「……まあまあ,這ココア很好喝的,暖呼呼的呀~」從廚房傳來微弱的聲音,回應著櫻井的提問。

 

櫻井晃了晃頭,默默的用叉子捲起生パスタ的麵條,邊拿起馬克杯輕輕地吹了吹漂浮在杯緣上層的熱氣。櫻井是知道大野的用心,因為自己最近的疲憊越來越顯而易見,真不愧是認識多年的夥伴,不用多加言語,從行動就可以窺見默契。

「燙!」櫻井吐了吐被燙到的舌頭,將馬克杯放回桌上,準備將捲起的麵條放入口中……


大野聽到聲音,趕緊拿著剛處理好的生魚片到客廳。

「沒事吧?我剛剛聽到翔君你好像被燙到了……翔君?」


原本坐著的位置,櫻井消失了,只剩下像是被扒下來的運動衫及運動褲落在沙發旁。可可亞則是濺出一絲痕跡到桌面上,生パスタ依舊維持著櫻井吃了一口的狀態,取而代之的是……桌上出現了一隻有著蓬鬆貓毛且帶著咖啡光澤的貓。這隻貓一臉詫異的看著大野,然後尾巴還與生パスタ的麵條勾纏在一起。

「翔君?」

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家阿智智真的好可愛哦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
评论
热度 ( 23 )
TOP